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召开
贺伟华作出批示 王志平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2-22 10:3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1日,市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在临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市“三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前,市委书记贺伟华对全市农村牧区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伟华在批示中对2023年全市农村牧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五高五区”目标定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总抓手,学好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更好统筹城乡发展,坚持科技与改革并举,强化农业节水增效,发展壮大涉农产业,稳步推进全域农高区建设,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为办好两件大事、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贡献农牧力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勇担使命责任,立足禀赋优势,找准工作突破口,锚定“再造一个河套”目标接续奋斗,在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守牢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实现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乡村治理水平三大提升,抓实生态农牧业、高标准农田建设、节水增效、农民增收四项工作,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县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