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全市总河湖长会议、林长会议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3-18 11:5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15日,市委书记、市总河湖长、市级林长贺伟华主持召开全市总河湖长会议、林长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副总河湖长、市级林长王志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水是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各级河湖长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配水调水同谋、节水控水并进、防水治水联动、管水兴水共推,统筹水资源管理、农业节水增效、河道滩区治理、现代化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河湖系统保护和水环境整体改善,让巴彦淖尔的河湖更清、水岸更绿、景色更美。
      会议要求,作为黄河“几字弯”攻坚战的核心区和前沿阵地,各级林长、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护山、节水、造林、改田、保湖、增草、治沙综合治理,加强林草资源保护管理,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大力发展经济林、中草药材、苗木繁育、林草碳汇、风电光伏等生态产业,推深做实林长制各项工作,推动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巴彦淖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