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甘其毛都口岸高质量发展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3-22 09: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甘其毛都口岸高质量发展工作,聚焦提升口岸对市域经济贡献、促进进口资源落地加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逐项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志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发展意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全力办好两件大事和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紧盯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这个战略定位,紧抓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抓发展、促提升,以口岸高质量发展引领高水平开放合作,努力在全区口岸高质量发展大势中取得突破、实现赶超。
      王志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务实举措,不断优化口岸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口岸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完善口岸服务功能,提升过境资源就地加工转化能力,做大做强泛口岸经济,全力推动口岸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对各项工作举措再细化、再实化,真正把责任压实到“神经末梢”,齐心协力推动任务落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