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调度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4-02 09: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31日,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面卡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标尺,全面、坚决、彻底、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以解决具体问题回应社会关切,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王志平强调,边督边改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环节,是解决具体问题、传导督察压力、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办理工作,严格按照信访案件边督边改工作流程和时限要求,精准科学依法推进办理工作,着力解决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
      王志平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办理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最好效果抓紧抓好办理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调度、亲自督办,把每个问题解剖到位,科学研判问题类别,一事一办、一厂一策制定整改方案,坚决彻底抓好办理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堵塞制度漏洞,坚决防止问题屡禁不绝、屡改屡犯。要做好边督边改信息公开工作,按要求及时向社会公开办理情况,做到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结果。
      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依次听取临河区、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磴口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
      市领导赵巍峰、闫军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