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

交办问题办理工作视频调度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4-28 09: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市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重点问题和典型案例整改情况,点对点调度各旗县区、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领导赵巍峰、闫军参加会议。
      王志平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是代表党中央交办的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从政治上查、从政治上改,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从快从严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转交问题整改工作。
      王志平强调,要精准科学、依法施策抓好典型案列整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采取果断措施,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各旗县区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全面摸清情况、找准症结,有力有序推进问题整改。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做好业务指导,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
      王志平强调,要紧抓快办、真改实改做好群众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坚持快事快办、特事特办,对所有案件进行“回头看”,认真研究,集中攻坚,严把案件办理质量关,切实加快案件整改进度、提高案件办结率。要坚持群众满意、群众认可,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强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王志平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形成整改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整改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群众、实践和历史检验,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