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巴彦淖尔市驻呼联络处为我市成功申报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保暖项目提供优质会务保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4-29 10: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22422日,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副市长赵巍峰等一行莅临驻呼联络处“挑灯夜战”,为我市冬季清洁保暖项目申报现场答辩做充分准备。深夜凌晨四时,市驻呼联络处2楼会议室依然灯火通明,全体领导干部及参与该项目的负责人员在王志平市长的带领下忘记了时间,精神抖擞、兴致盎然、纷纷为我市申报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保暖项目出谋献策、通宵达旦、认真修改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和答辩材料。


      427日,由财政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的2022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拟支持项目名单公示》的列表里,我市被列为其内。申报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保暖项目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参与该项目的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

      该项目成功申报每年奖补我市专项资金3亿元,连续支持3年。资金主要用于开展“煤改气”、“煤改电”,以及地热能、生物质能、太阳能、工业余热、清洁燃煤集中供暖(满足超低排放标准)等多种方式清洁取暖改造,同时开展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工作。

      在此期间,市驻呼联络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用心服务,在视频会议、装订资料、安全出行以及餐饮、住宿等后勤保障方面提供了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功能、为该项目的成功申报过程赢得了宝贵时间,并受到市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重磅!这25个地区被财政部列入2022北方冬季清洁取暖拟支持名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驻呼处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