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

及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06 08: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及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办理和典型案例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领导赵巍峰、闫军参加会议。
      王志平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的问题、曝光的案例、转交的群众信访案件,事关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事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局,事关全市人民福祉。各地各部门要把政治要求贯穿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和典型案例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松劲思想,坚持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王志平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对照时序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切实把进度提前、速度提快,真正做到真改实改、见行见效,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注重工作方法,善于从共性问题中查找不足,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堵塞工作漏洞短板,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主动做好向上沟通对接,广泛征求各方面专家意见,科学精准依法推进问题整改,切实提高整改质量和效果。要压紧各方责任,加强监管的严实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地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