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02 09: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领导冯爱霞、赵巍峰、闫军参加会议。

      王志平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认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严峻性、现实紧迫性,以更迅速的行动、更精准的办法、更务实的举措,抓实抓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王志平要求,紧盯重点领域,细而又细做好大排查大起底,实而又实抓好集中整治攻坚,严而又严强化源头治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产权人和使用人安全责任、第三方机构责任,形成严密无缝的责任链条、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王志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设分会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