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贺伟华深入乌拉特前旗调研指导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23 10:2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乌拉特前旗,调研指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乌梁素海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8月2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乌拉特前旗中正矿业督查指导尾矿库治理工作。

     

      贺伟华先后前往乌拉特前旗公忽洞铁矿、温图铁矿、中正矿业等地,实地督察指导矿山生态修复、尾矿库治理等工作,了解整改任务进展、施工进度、存在问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注重从源头上、根子上解决问题,全力抓好矿权整合、矿山修复、环境整治等工作,因地制宜将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好整合利用文章,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全面落实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压紧领导包联包案整改责任,一个一个推进、一项一项解决、一件一件落实,最大限度挽回典型案例带来的不利影响,力争把反面典型变成整改范例。

     

    8月2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乌拉特前旗调研乌梁素海小海子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

     

      在乌梁素海湿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和气象观测基地、乌梁素海小海子、苏独龙河扬水站、乌梁素海橡胶坝及西岸高效农业创新示范园区等处调研时,贺伟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梁素海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深入推进点源、面源、内源治理,全力抓好生态补水工作,不断改善湖区水质。要统筹推进湖区周边群众的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增收致富等工作,妥善解决好渔民上岸问题,加快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水肥一体化项目,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努力提升乌梁素海流域生态环境治理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市领导呼和、赵巍峰,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党组书记李根东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