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贺伟华会见中国二冶集团总经理耿永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4-06 18: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临河会见中国二冶集团总经理耿永旺,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贺伟华对耿永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巴彦淖尔区位优势明显,风光资源富集,甘其毛都口岸开发开放势头强劲,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当前,巴彦淖尔市正在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锚定建设“四个区”“两个基地、四个集群”的目标定位,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招商、促投资、谋发展。中国二冶集团作为大型央企,实力雄厚、业务范围广、项目建设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地企共赢。
      耿永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国二冶集团凭借雄厚的资本、技术、人才等优势,成功实现转型,已发展成为集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和新兴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下一步,中国二冶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接交流,积极寻求项目合作,助力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呼和、赵巍峰参加会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