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统计数据

前三季度磴口县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2.9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23 10: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前三季度,磴口县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2.9亿元,同比增长70%。

      这几天,在电商产业园区内的仓储中心,工人们正在对圣牧高科奶业公司的牛奶进行装箱、打包,装车运往西安进行销售。

      内蒙古顺马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圣牧奶业公司前三季度总体电商产业销售额为2.1亿元,销售主要产品是有机纯牛奶。工厂直发省去不必要的环节,销往江浙沪的产品占全国各地销售量的60%。”

      近几年,以圣牧高科奶业、德忠商贸、益亨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主体的企业和个人纷纷在电商市场抢滩登陆,圣牧有机奶、源漠优品有机糯玉米、汉垦地番茄丁等绿色农畜产品成为本土特产新的代名词。

      据磴口县商务贸易服务中心电商产业办主任陶发国介绍,前三季度,磴口县电子商务交易额2.9亿,其中圣牧高科奶业公司为2.1亿,其他农畜产品交易额为8千万。与去年前三季度总交易额1.7亿相比,同比增长超过70%。预计年底,圣牧高科奶业的交易额将超过3个亿,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超过4个亿。

      近年来,电商产业园区对从事农副产品网上销售的企业提供了免费仓库、高效且便宜的物流以及免费技术培训等一系列服务。除此之外,园区还通过各类农业合作社整合磴口现有农畜产品,进行品牌重塑。在品牌内涵挖掘、农产品品牌包装方面进行整体提升。对产出的优质农副产品进行从品牌形象设计到包装设计的“一条龙”服务,实现产品的预售、快售、畅售,帮助农户和农产品企业建立自主品牌,让优质的磴口特色产品插上翅膀,走向全国。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