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统计数据

市统计局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1-05 09: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工作,进一步查找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着力推动问题解决,为市委、政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调查工作在全市7个旗县区范围内按照人口分布结构,采取简单随机结合等数分配和等比分配抽样方法,采用CATI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开展。截至调查结束,共计完成有效调查问卷1917份。调查内容重点围绕群众对政务服务能力的满意度、公务人员作风纪律、司法公平公正性、招商引资政策落实、纳减税服务水平、企业融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调查结果显示,92.64%的群众表示在本地区政务服务中心或政府部门办事没有遇到过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的现象;91.18%的群众对本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表示满意;85.18%的群众对本地区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政策支持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84.67%的群众对本地区优化交通运输、水电气供应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情况表示满意。(通讯员 李晓鲖)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