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02 10: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巴防指通告〔2022〕43号)

     

      2022年6月2日凌晨,二连浩特市在核酸检测中检出4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人员,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2022年5月25日以来有二连浩特市旅居史的来(返)我市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各旗县区要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力度,对5月25日以来有二连浩特市旅居史人员,按照“填平补齐”和“存量见底”原则(从返回之日起计算),一律落实“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在隔离期间的第1、4、7、10、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集中隔离。
      三、其他地区来返人员管控政策仍按照市指挥部2022年第41号通告执行。
      本通告涉及管控政策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6月2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