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做好呼和浩特市来返人员管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11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巴防指通告〔2022〕70号)
      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近期从呼和浩特市返回我市人员中接连出现阳性感染者,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做好呼和浩特市来(返)我市人员管控工作紧急通告如下:
      从呼和浩特市返回人员,一律提前3天向所在单位(在巴彦淖尔市)、目的地所属街道(苏木、乡镇)和巴彦淖尔健康宝(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巴彦淖尔健康宝服务平台”)进行“双报备”,并提供5天3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且24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青城码绿码。无法提供上述证明的,未获所在单位、目的地所属街道(苏木、乡镇)审核批准的,一律不准自行返回。返回人员抵达我市后,实施“7天集中隔离(食宿费用自理)+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各地如遇集中隔离资源紧张,可进行严格居家隔离(1人1户)〕,期间开展“1天1检(单采单检)”的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到公共场所。对所有从呼和浩特市来(返)我市人员一律赋“黄码”管理,按要求解除管控后转为“绿码”。
      未经居住地所在街道(苏木、乡镇)同意,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故意逃避疫情防控检查站,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并构成违法犯罪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
     
     
      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0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