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的公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4-20 16: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授予质量管理绩效卓越、自主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力处于市内领先地位,对巴彦淖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组织。根据《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巴政办发〔2020〕17号)《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巴质奖评办发〔2020〕4号)的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度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以下简称“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3年4月20日-5月31日
      二、申报对象和条件
      (一)依法在巴彦淖尔市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连续正常生产经营3年以上,符合国家产业导向和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质量安全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组织,具备有关资质或证照;
      (二)质量管理体系健全,质量管理模式先进,有负责卓越绩效模式的推进机构和人员,推广及应用卓越绩效有效运行2年以上(含2年);
      (三)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经营效益等方面成绩突出,社会贡献显著。从事生产、服务经营活动的,其经营规模、实现利税、总资产贡献率居巴彦淖尔市内同行业前列,最近3年未发生经营性亏损。从事非营利性业务的,其社会贡献居巴彦淖尔市内同行业前列。
      三、申报材料
      (一)申报书。各申报单位按照《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申报书》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如实、完整填写。             
      (二)自评报告。对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GB/Z19579-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和《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等执行。主要从采用方法、工作展开和实施结果方面逐条用事实和数据进行评价说明。报告文字力求简要,可含图表,最多不超过3万字。
      (三)证实性材料。提供与申报表及自评报告内容相关的证实性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纳入行政许可或强制性管理范围的证书、体系或产品认证证书、主要市场指标证明材料、近三年获奖的证明材料等)。
      (四)装订要求。上述申报材料以A4纸打印成册,申报书、自评报告合印成册,证实性材料单独装订,一式3份,并在每册侧脊上注明申报单位全称。申报单位应提交与上述材料内容完全一致的电子版Word版文件(含证明材料扫描件)光盘一个。
      四、申报程序
      (一)自愿申报。申报单位应及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在市场监管部门或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以下简称“推荐单位”)进行初审,申报单位不得多个渠道重复申报。
      (二)审核推荐。各推荐单位应对申报单位是否符合申报条件、申报内容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进行审查,并签署意见。于2023年6月10日前将初审合格的申报材料集中报送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1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资料下载。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表格、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和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评审实施细则可登录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进行查询和下载。(网址:http://scjgj.bynr.gov.cn)
      五、工作要求
      (一)各推荐单位要大力宣传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动员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市长质量奖。
      (二)做好审查把关。各旗县区市场监管局要认真做好初审和推荐工作,严格把关,确保推荐质量,推选出代表本地区先进质量管理水平的单位参加本届市长质量奖评选。
      (三)严格遵守纪律。市长质量奖评选要严格遵照相关要求和程序,严守纪律,严禁借评选之机谋取利益,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参评单位收费或变相收费。
      联 系 人:赵强 王思华
      联系电话:0478-8267907
      电子邮箱:bszlfzk@163.com
      联系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开源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13室
      邮政编码:015000
      
    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0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