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市应急救援支队举行高温浓烟演习训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09 10: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进一步提高指战员在高温浓烟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实战化水平,检验指战员综合救灾能力,近日,市应急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前往西部铜业公司,与驻矿三、四小队一同举行了为期2天的高温浓烟演习训练和军事化队列训练。
      此次高温浓烟训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设置了闻警集合、入井准备、检查气体、建造砖密闭墙、设置临时风障等5个项目,项目设置较多,强度较大。训练过程中,队员们携带个人装备及必要的小队救护装备与工作器械,指挥员进行认真的战前检查、工作部署、检查好个人装备进入模拟巷道。近3小时的时间完成训练,指战员们都能较好适应高温环境,在模拟巷道里行动迅速、技术娴熟。在训练结束后与驻矿三、四小队共同完成了军事化队列训练。
    通过此次训练,切实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事故处理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指战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增强了指战员生理承受能力、心理适应能力和灾区应变能力,真正的使指战员能够熟练地在高温环境下完成救援任务,为今后处理高温浓烟事故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通讯员 布仁贺希格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