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杭后开展农村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实战演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06 10: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采样检测演练现场
      为全面提升基层卫生院全员核酸采样实战能力,切实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31日,杭后在蛮会镇新堂村开展农村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现场采取真人真采真检。全程实景模拟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后,对蛮会镇新堂村3个组和新火村1个组进行全员核酸样本采集。
      演练开始,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有序进入采样区,完成体温检测后在3个样本采集台前分别进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信息登记,咽拭子采集等工作,引导群众按标识指引单向流动,避免人流、物流交叉。各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着每一项流程,衔接顺畅,环环相扣,严谨规范。演练用时1小时,采样260人。
    通过演练,切实提升了农村基层应对新冠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