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率先开启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02 11: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 6月1日下午,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锌业)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率先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序幕。

      按照公司制定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期间,紫金锌业将结合公司实际,在各班组、厂房、桥架悬挂安全生产挂图、条幅,粘贴标语,利用各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在内网、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平台,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并通过开展安全抽奖、岗位推演评比、应急预案演练和事故隐患曝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的“红线”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紫金锌业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意在有效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在娱乐中学到安全知识,同时让职工真正参与到安全宣传当中,使每一个职工都成为安全宣传员。(乌拉特后旗安监局 张桂丽)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乌拉特后旗安监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