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后旗专项督查重点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29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确保春节、冬奥会期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增强医务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后旗对旗重点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现场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安全保卫、物资储备、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车辆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及时指出了各单位要视自检自查工作为常态工作,对本单位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持续整改直至消除。同时强调节假日是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关键期,各单位切不可掉以轻心,不能疏忽大意,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救治、值班值守和医疗场所各环节的安全,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物资储备,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面保障节日期间医院的安全运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