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我市强化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7-19 11: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上半年,市安委会、安委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作用,组织开展多轮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在狠抓责任落实上下足功夫,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城镇燃气、自建房、危险化学品等整治行动任务落实落细,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隐患,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织密督导检查之“网”。4月下旬,我市4名厅级领导任组长、副组长,带领应急管理、住建、工信、交通运输、市场监管、消防、交管等部门业务干部和有关专家组成2个督查组,到7个旗县区、2个管委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和档案资料进行全覆盖检查;实地抽查学校、医院、养老机构、屠宰加工、交通运输、城镇燃气、特种设备、有限空间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将压力传导至安全生产最前沿。

      抓住督导检查之“要”。6月份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安委办成立4个督查组,对各旗县区和有关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侧重性强、针对性强的点对点督导检查,既针对上轮督导检查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也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及其他行业领域弱点盲点安全整治,推动安全生产风险实现精细化排查、精准化整治。

      兜牢督导检查之“底”。市安委办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对督查发现的300多个问题全部以通报形式反馈,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及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闭环销号,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最大程度化解和消除安全风险和隐患,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