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自治区安全生产第六督导检查组到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志平出席汇报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09 09: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8日,自治区安全生产第六督导检查组来我市,专项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督查汇报会,专题汇报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指出,本次专项督导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走深走实,将重点对全区各盟市和部分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组织部署、自查自改、问题隐患整改和安全监管执法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要求,巴彦淖尔市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督导,抓紧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持续抓好大排查大整治,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执法,加大宣传培训和引导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积极主动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确保专项督导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
      本次专项督导为期5天,将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督查指导。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