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30 10: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落实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视频会议精神,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王志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王志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做到彻查彻改。要认真落实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全面起底各类问题隐患,特别要注重排查“人的不安全行为及管理上的缺陷”,督促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实际负责人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要牢固树立闭环思维,动真碰硬、持之以恒抓好问题隐患整治,切实做到抓常抓长,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工作流程规范化、岗位责任清单化。要严把安全准入关,切实将安全要求落实到规划、立项、建设、运行等各个环节。要严格规范开展执法,以“严执法”倒逼企业“真落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