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产品质量

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开展农资产品抽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3-29 10: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开展了全市春耕农资产品抽检工作,筑牢安全底线,保障春耕顺利开展。
      据了解,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中心按照“先抽后检、应抽尽抽、应检尽检”的原则,依据产品质量抽检相关程序和管理办法,利用1至6月为期6个月的时间对全市7个旗县区及其乡镇的化肥、农用地膜、滴灌带、成品油开展两轮2023年第一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检测工作。第一轮截至4月底完成对全市农资生产企业的监督抽检,第二轮截至6月底完成对全市农资销售市场和门店的监督抽检。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对全市6个旗县的生产主体进行监督抽检,预计近期将对全市市场销售主体开展第二轮农资产品监督抽检工作。
      下一步,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将持续深化民生领域、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检验检测工作,用科学准确数据保障居民舌尖安全、用药安全及农资产品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