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产品质量

五原县开展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项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26 09: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项行动,最大限度保障农民利益,严守农村市场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严厉打击坑农害农等质量违法行为,促进农村市场健康发展。

      此次专项行动从与农民生产生活联系最为密切的化肥、地膜、滴灌带产品质量入手,对全县涉农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原材料及产品进货验收情况、生产经营过程质量控制措施、产品出厂检验及销售产品质量保证情况、主要质量管理制度、产品标识、标准信息、必备的生产检验设备等情况,对于摸排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广泛的宣传、更细致的监管、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县涉农产品质量安全,消费市场安全有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