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乡村振兴

我市苏木乡镇(农牧场)党委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开赛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24 09: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我市对2023年全市苏木乡镇(农牧场)党委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作出部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调动苏木乡镇(农牧场)党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激励苏木乡镇(农牧场)党委书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乡村振兴擂台比武”重点围绕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建设“四个区”“两个基地、四个集群”,实施强农惠农“九大工程”,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推进落实情况,采取自下而上、分步推进的方式开展。1月—5月苏木乡镇(农牧场)内“练”,各苏木乡镇(农牧场)党委要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党委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实践水平,为参加市县两级“擂台比武”打好基础、练强本领;5月—9月旗县区域“赛”,旗县区要组织所属各苏木乡镇(农牧场)通过拉练观摩、现场评议、视频展示等形式,全过程、全方位“晒”工作成效、差距不足,并根据“晒”“赛”结果,推选1名优秀党委书记参加市级层面比武;9月—12月市级层面“评”,成立由组织、宣传、农牧、乡村振兴等17个重点部门组成的专项评审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参加市级比武的苏木乡镇(农牧场)开展专项评审赋分。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