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生态环境

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来我市检查指导黄河防凌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10 11: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8日—9日,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率指导组来我市检查指导黄河防凌工作,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祖雷鸣一同检查指导。自治区副主席代钦,自治区水利厅厅长生效友,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分别陪同检查。

      刘伟平一行先后来到乌兰布和应急分洪区、三盛公水利枢纽、大套子村,以及南套子、马场地六八组、三湖河口等险工听取介绍、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凌情、防洪工程抢护、物资人员调配、滩区住户迁建等情况,对我市防凌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眼下已进入防凌工作的关键时期,沿黄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防凌工作有关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和凌情变化,加强监测预报,备足抢险物资,强化对重点河段、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和巡查值守,有力推进黄河河道问题整治、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等工作,全面提升防洪防凌能力和水平,确保黄河大堤万无一失。

      水利部防御司、运管司、黄河水利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指导。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