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贺伟华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

研究部署食品药品安全、公安等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24 09: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3日,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公安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严格的监管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时段节点、重点食品药品全面开展风险排查,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监管效能,严厉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综合治理,深化改革创新,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着力构建政府监管、部门协调、企业负责、行业自律、公众参与、媒体监督、法治保障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坚决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安系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全市各级公安部门和广大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方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确保公安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担负的重大使命任务,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立足实战实际,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做到矛盾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保障力度,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