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11 09:3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调研组到我市相关旗县开展服务绿色特色肉羊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乌拉特中旗、五原县、开发区和临河区辖区7家相关企业。在乌拉特中旗草原恒通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围绕公司肉羊育种、养殖技术的优势和劣势开展研讨,并对当地帮扶政策及企业当前需求做了相关了解。在内蒙古金草原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探讨和了解了肉羊产业链上中下游在质量基础设施、知识产权保护、认证认可等领域技术攻关、创新研发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后期服务绿色特色肉羊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相互配合措施。
      通过本次调研,审评查验中心深入了解我市肉羊全产业链涉及育种、饲养、屠宰、加工、储运、销售等所有关键环节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梳理了自治区肉羊产业链问题短板与需求,汇总了国家产业政策和自治区产业相关政策,征求到技术方案、技术储备、服务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