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磴口县推进食品安全责任分层分级包保机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14 10: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推动全县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长效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近日,磴口县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机制推进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食品安全关系民生问题,是党委和政府始终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食品安全关键在基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一是要充分认识分层分级包保责任机制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工业园、各苏木(镇)、农场有限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有力有序推动属地责任落地落实。二是要准确把握分层分级包保责任机制的工作内容。强化实施包保制度,将党政同责、政府负总责的要求,分解落实到各级包保干部身上,做到压紧压实地方党委、政府的属地监管责任。三是要扎实推进分层分级包保责任机制落地见效。做好该项工作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严格部署,强化责任考核,确保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真正落地见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