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开始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13 18: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激发广大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热情,明确风险防范重点,科学引导消费,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活动内容:围绕“米袋子”“菜篮子”,以与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米、面、油、肉、菜、奶、蛋等为重点品种,通过征集线索的方式对消费者关心关注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或快速检测,并公布抽检结果。
      活动时间:2023年2月10日—12月31日
      参与方式:你认为哪个区域、哪个场所、哪种食品存在安全风险需要抽检,可通过以下4种方式参与。
      1.拨打电话0478-8766261,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5:00—18:00。
      2.发送电子邮件至305763967@QQ.com。
      3.向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中心邮寄信件,邮寄地址:临河区开源路市场监督管理局313办公室,联系电话:0478-8766261。
      4.如果你愿意参加现场食品快检活动,请务必于每季度末月25日前致电0478-8766261,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和所在地,将按季度集中安排食品快检活动。
      抽检结果公布方式:
      抽检结果将按季度通过临河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