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我市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12 15: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了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培训会。

      此次培训得到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支持,选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审验收专家库成员现场授课和督促指导。培训采取现场培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方式进行,现场培训围绕餐饮服务单位、学校幼儿园食堂、商超、小作坊、农贸市场和基层监管所等业态,通过以查代训的方式, 从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监管记录、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管理制度等软件资料和食品标签标识标注、分类摆放、储存温度控制、加工操作工艺流程等硬件设施两个方面,对照明查暗访打分标准,详细讲解了检查验收标准要求和注意事项。集中培训重点对未能开展现场培训的各类迎检业态,详细讲解了检查验收评分标准以及 明查暗访扣分风险点、评估验收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市工作人员对明查暗访点位标准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创建工作方向,提升了业务素质,为我市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迎接自治区初评验收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