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王志平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9-08 10: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深入河套学院,现场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志平首先来到河套学院学生餐厅,与餐厅经营管理人员、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王志平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制度,严把从业人员管理、原辅材料质量、加工制作过程、餐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织密扎牢校园食品安全网,以全流程的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师生健康。
      在河套学院实验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王志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建设工地施工组织、设备运行、安全管理等情况。王志平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河套学院、相关监管部门和建设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抓实抓细各环节安全防范举措,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