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市财政局强化资金监管保障全市粮食安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1-05 09: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23年以来,市财政局强化资金监管,加快支出进度,有力保障了全市粮食安全。

      市财政局认真落实惠民政策,利用“一卡通”系统发放目标价格资金28498万元,惠及农牧民160835户。争取到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30839万元,有效缓解了产粮油大县财政困难,稳定了我市粮食油料主产区种植面积和产量。争取到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3291万元,提高了获奖旗县区生猪(牛羊)生产环节的圈舍改造、饲草料基地建设以及流通加工环节的冷链物流、仓储、加工设施建设。粮油物资储备支出资金3497万元,其中,粮食风险基金包干基数2171万元,重要物资储备贴息资金1326万元。积极落实市级地方储备粮任务6.125万吨,规范市级储备粮油补贴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障粮食安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