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杭后举办现场招聘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01 09: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杭锦后旗举办了2022年“魅力杭后 ‘职’引未来”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最终达成就业意向。求职者崔雅琪刚大学毕业,她也利用本次招聘会的契机,计划在当地找一份满意的工作。“这几年,家乡的发展速度一直在加快,我毕业后也想在家乡找份如意的工作,今天招聘会上我已经与两家企业达成意愿,希望能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崔雅琪说。

      此次招聘会上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涉及财务、行政、营销、技术工人等709个就业岗位。据悉,活动当天共达成就业意向256人。

      今年以来,杭锦后旗共帮扶2.3万农民工转移就业,1900多名失业人员、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清零。下一步,该旗将延续实施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强化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帮扶、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和兜底安置等措施,通过数字化等手段持续优化就业服务,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