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五原县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30 10: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由五原县政府办、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妇联、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年五原县第三届“创翼古郡杯”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报名、初审、初赛、决赛等环节后,圆满收官。
      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参赛项目95个,涉及农业科技、互联网、服务平台、文化创意等行业领域。经过大赛评委会初审,共有20个项目进入初赛环节。初赛采取“6+6+1”模式进行比拼,即选手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点评6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经过初赛比拼,最终12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12个进入决赛的项目通过PPT演示+项目阐述+专业评委现场提问的形式,立足市场前景、项目创新性、带动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展示和答辩,由7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现场打分。最终《冬宝装饰创业项目》获得一等奖,《专精特新型瓜子出口项目》《五原黄柿子》获得二等奖,《怡口童声项目》《五原县农作物秸秆捡拾粉粹回收综合利用(饲料化)项目》《羊洋扬羊毛制品加工项目》获得三等奖,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证书。针对获奖项目,五原县将给予创业政策、创业融资、企业管理、项目推荐、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指导和培训,确保优质创业创新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