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市审计局开展失业保险基金审计调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1-06 11: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期,市审计局开展了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调查,重点关注失业保险稳岗就业政策贯彻落实情况,通过审计有效促进补贴发放公平公正,推动稳岗政策高效落实。

      该局将失业保险基金审计作为重点民生资金审计项目,局领导靠前指挥,审计组在充分调查了解的基础上细化了审计实施方案,将审计重点和审计内容按照每个人的专业特长和工作能力进行分工。同时,成立社会民生审计数据分析研究小组,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查核问题,全面提高大数据审计发现问题的深度广度。截至2022年9月,我市从失业保险基金中发放稳岗返还资金7547.41万元、惠及企业4432户(次);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资金2997.8万元,惠及企业2134户。(通讯员 德成)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