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巴彦淖尔零工驿站小程序上线运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7 09: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从市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巴彦淖尔零工驿站小程序于2月4日上线运行。

      为进一步健全我市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提升零工市场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促进广大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我市人社部门上线运行了巴彦淖尔零工驿站小程序。该小程序为广大零工人员和家庭雇主、企业单位搭建市、旗县区、苏木乡镇(街道)和村组(社区)四级线上线下就业服务体系。平台集找活儿、用工、培训意愿采集、政策咨询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兼具简单、可靠、便捷、高效的优势,具有双重认证、四级服务、官方搭建、零费用的特点,为我市零工人员和家庭雇主、企业单位提供双向选择服务。

      下一步,我市人社系统将持续优化公共就业服务,继续加大线下零工驿站建设力度,充分利用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社服务工作站,设置零工服务窗口,提供信息登记、岗位发布和政策咨询等服务,打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零工市场服务模式,为广大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