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市总工会助力企业招工引才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8 11: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协办的“鸿雁归就 职等你来”2023年巴彦淖尔市春季招聘会在市人民广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展位前都聚集着大批求职者。市总工会依托自治区总工会京津冀蒙“云招聘”开通线上招聘通道,积极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为他们详细介绍招聘流程,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宣传。此外,市总工会还为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和企业发放医疗互助政策解读手册200余份。此次招聘活动共有食品加工业、制药业等多个行业的14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食品深加工、大型车间操作工、文员等3500多个岗位。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的交流平台,积极拓展求职招聘服务模式,大力为困难职工家庭成员、失业人员免费提供就业岗位,充分发挥工会在“稳就业、促就业、保民生”中的积极作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