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后旗举办春季招聘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8 11: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5日,乌拉特后旗举办“鸿雁归就 职等你来”春季招聘会,促进求职者和企业有效对接。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方面咨询,切实做到就业不停歇,服务不断线。“通过今日乌拉特后旗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这里有一场春季招聘会,就过来看看,希望能找到适合的工作成功入职。”求职者吴强龙说。

      本次招聘会共有44家企业参与,提供各类型就业岗位79个,目前共有230余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接下来,乌拉特后旗就业部门将继续聚焦群众就业需求,强化“就业优先”导向,从就业创业课堂到技能培训,全方位不间断优化就业服务,将就业“直通车”开进企业,以就业之稳促经济之稳、社会之稳、人心之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