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中旗举办就业援助月春季大型招聘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9 17: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乌拉特中旗就业服务中心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季大型招聘会。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在各企业、各相关单位设立的咨询台前,求职者向企业、单位仔细询问薪资待遇、岗位条件,认真确定用工需求,在招聘简章上获取就业信息,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以“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为主题,开展政策咨询、就业服务、就业宣传、就业援助等系列服务。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会招聘企业有40多家,涉及工种包含企业管理人员、财务人员、行政人员、电焊工、喷漆工、维修工等多种行业,提供工作岗位超过600个。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交流平台,动员各企业、劳动者参与活动,为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务工人员解决就业难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就业,服务企业用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