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杭后举办春季招聘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9 17: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4日,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杭锦后旗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季招聘会在塞上星广场举行,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

      近年来,杭锦后旗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去年全旗累计发放稳岗补贴238万元,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110万元,创业贷款820万元,城镇新增就业1055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23219人,较好地保持了全旗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

      招聘会上,河套酒业、华恒生物科技、伊利乳业、旭一生物饲料、黑猫化工公司等40余家企业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会计、营销、技术工人、家政服务等1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8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70余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