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

临河区欢送外出务工人员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14 16: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区两级就业服务中心在临河汽车站举行节后首批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

      活动中,42名外出务工人员收到政府为大家准备的生活物资“暖心包”,有序登上前往安徽合肥伊利分公司的直通车,开启新一年的务工之旅。为保障务工人员安全到达企业,临河区就业服务中心委派专人全程随车,全力提供暖心服务,保障“点对点”精准送达。
      近年来,临河区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最大民生,把劳务输出作为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采取转思想、育技能、建渠道、强服务、广输转的举措,全方位推进技能培训和劳务输转工作,以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以劳务输转促进农民增收,对赴企务工人员采用大巴直通方式一站式“点对点”输送到企业,用心解决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各种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拓宽群众增收致富的渠道。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