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医疗卫生

后旗11个基层医疗机构与旗蒙医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19 09: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后旗卫健委组织召开医联体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中蒙医药联合体相关事宜。会上,全旗11个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旗蒙医医院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后旗专科医疗联体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建立覆盖全旗11个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蒙医药医疗联合体,将为后旗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是2022年全旗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
      该医联体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全旗医疗卫生资源,发挥蒙医医院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指导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优势资源向基层转移,充分发挥蒙医医院的特色,在基层医院推广蒙医实用技术等工作,实现“小病在基层、大病进医院、康复回基层”的就医模式,逐步实现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符合现有旗情、制度的诊疗方式,有助于改善医疗服务模式、优化医疗资源配置、降低医疗费用支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