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医疗卫生

我市开始发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05 10: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31日起,我市正式发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

      第三代社保卡具有第二代社保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另外具有非接触读卡用卡功能,可以减少插拔卡片的物理损耗,有效降低坏卡换卡率。更大的容量也让第三代社保卡具备了在公共交通、就医等领域开发小额快速支付功能的条件。为保障一卡多用、全国通用,第三代社保卡卡面及内部结构设计要求更加规范,全区统一卡面、统一发行。

      我市范围内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蒙商银行及巴彦淖尔邮政分公司、河套农村商业银行、陕坝农村商业银行、五原农村商业银行、磴口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乌拉特农村商业银行、乌拉特中旗农村信用联社、乌拉特后旗农村信用联社14家社保卡合作银行的131个快速制卡网点都可以进行第三代社保卡的申领更换。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