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医疗卫生

杭锦后旗医院完成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线上评审认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0-08 10: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杭锦后旗医院顺利完成了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线上评审认定。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评审专家组对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进行线上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通过线上听取PPT汇报、线上提问、考评等方式进行认证。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组线上查看了专病门诊、门诊综合诊疗室、肺功能室等区域硬件设施,并就业务开展情况、患者健康教育与指导、医护专业技能掌握情况进行考核。同时还对上传的各相关佐证资料进行了核查,从多角度多维度核实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通过PCCM专科规范化建设评审,进一步明确了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定位,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该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临床诊治能力和技术水平,推动学科快速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