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医疗卫生

爱心企业捐款10万元用于临河区自动体外除颤仪普及安装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23 11: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7日,河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临河区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普及安装。

      自动体外除颤仪的购置和投放,将有利于提高广大市民应对突发心脏疾病的自救、互救能力,对于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自动体外除颤仪被誉为“救命神器”,是一种便携式、易于操作的心脏急救设备。使用时,只要开启设备电源、将贴片贴在病人相应部位,配合心肺复苏术,可以有效提高急危重症抢救成功率、降低死亡率。

      多年来,河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坚守初心 反哺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税收增长作出了应有贡献。2022年至今,该行累计捐款36.4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救护站建设等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充分体现了企业担当。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