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医疗卫生

临河区人民医院开设无接触便民门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23 10: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为轻症患者、开药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就医用药需求,临河区人民医院开设无接触便民门诊。就医群众无需进入楼内即可完成简单问诊、开药、取药。

      无接触便民门诊服务时间为早上午08:00—12:00下午2:30—5:30。

      据了解,临河区人民医院开设无接触便民门诊只接待轻症、开药群众。急危重症及有专科就医需求的患者需到楼内相关科室就诊(非危急重症患者进入楼内需持48小时核酸、抗原阴性报告)。核酸、抗原阳性人员要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请就诊群众全程规范佩戴标准防疫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非检查需要请勿摘下口罩,候诊和排队时请保持有效安全距离。该院对急危重症患者开通24小时救治绿色通道(无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接触便民门诊只针对轻症患者或开具常用药群众开具常用、普通药品处方。特殊类用药请到相关科室门诊。药品用法、用量、频次等,请严格按照医师医嘱执行。(通讯员 支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