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医疗卫生

五原县专项检查预防接种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4-04 17: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医疗机构预防接种相关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范要求,开展预防接种监督执法工作,要求接种单位依法履行职责,规范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安全。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对接种单位和人员资质情况、疫苗接种前告知、询问受种者或者监护人有关情况,医疗救治、接种留观措施落实情况,执行“三查七对一验证”情况,接种和处置记录情况以及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台账建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意见书,明确整改内容,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五原县将继续通过专项检查与随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排查疫苗接收、储存、运输、使用及预防接种各环节的风险因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堵塞漏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可信任的医疗环境,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