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义务教育

市疾控中心联合田家炳外国语学校设立健康教育室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07 11:2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有效实施学生健康教育内容,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工作,2021年,市疾控中心联合田家炳外国语学校设立健康教育室。
      实施以健康危险因素控制为主的学生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开展健康宣传,传授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控烟等疾病预防控制知识,提高学生健康知识知晓率和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其掌握健康生活方式、控制健康危险因素的技能,是目前学生健康教育的核心内容,因此学校健康教育室的创建势在必行。
      市疾控中心联合田家炳外国语学校创建的健康教育室是我市第一个集流行病、地方病、学生常见病、健康素养等宣传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教育室,是教育学生树立健康意识、改变不健康行为习惯,贯彻健康教育从小抓起理念的重要抓手。它的建成是我市学校健康教育工作的重大创新,为全市学校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