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义务教育

我市开展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调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15 17: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按照自治区审计厅统一部署,我市两级审计机关自9月7日起,对市本级和7个旗县区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义务教育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本次审计调查的时间范围是2020、2021年度,其中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延伸至2022年10月底。在摸清财政对义务教育投入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思想政治工作、“双减”、均衡发展、规范民办义务教育等情况进行审计调查。本次审计调查采取“上审下”“交叉审”和“同级审”的方式,对全市义务教育政策落实及资金使用实施全覆盖审计,其中“上审下”“交叉审”覆盖面需达到当地义务教育资金量的40%。市审计局直接审计调查市本级、杭锦后旗、五原县、乌拉特前旗,其他旗县区审计局负责组织开展本地区的审计调查工作。

      根据要求,此次审计调查组要确保一定的抽查覆盖面,抽查的农村牧区学校、城镇学校、公办学校、民办学校、中学、小学各类型均不得低于1所学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